“我一直坚信我们到最后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。”

puzzled

     “卑劣”,我是外号叫做“卑劣”的兴趣使然的英雄。
     他们用话语将我分割。
     一块,两块,三块……并不疼,只是感到有点奇怪。
     一只手臂在这,还有只在垃圾桶外边放着。双腿还好,都很完整。放在那边的桌子上来。
     诶,你问我怎么知道的?当然是看见的。
     我的眼球就落在不远处,险些被人踩到,还有一只在他们分割我的地方,我剩余的部分全在那里。那有着巨大断口的,留着鲜血的就是。啊……我的血留了一地,很难打扫的吧……感到有些抱歉。
     啊……视线变高了……怎么回事?眼球被转动了,金色的眼睛与我对视。我能看到他在讲话,但却听不到,耳朵似乎被丢得太远了。
    啊,他要干什么?一个盒子?一个小盒子要干嘛?诶!不会吧!这是放我的眼球的吗?喂!太失礼了吧!
    我看见他合上了盖子,黑暗席卷了 。
    啊,有点困了,睡吧。
    似乎睡了很久,眼睛都习惯于黑暗了。噫!盒子大概被打开了,光射到眼睛!好难受!眼睛完全不能睁开!
     我能感到一双冰冷的手拿起了我的眼睛,小心翼翼的,但也小心过头了吧。
     使劲一摁!眼睛不知被摁到哪里了!我突然能感受到我的身体了,我的身体被拼接回来了!
     我的手!我的脚!还有我能感受到心脏在胸膛中跳动的温度!
     我想睁开眼了,已经习惯光。
     稍稍用点力,睁开眼。
     第一个入眼的是光,紧接着便与一个金色的眼神对视了——那是个有着金色眼睛的青年。
      看样子,是他把我拼回来的,我有些感谢。
      但,太奇怪了。
      嗯……我无法形容……那是怎样的眼神。为什么他看我的眼神如此与众不同?
     温柔的?炽热的。充满期待的?带有点疑惑的。甚至稍稍还有点担心的?
     在担心我吗?我觉有点不可思议,平静的心此时不知有些不安定,许久不见的感情又回来了——我害怕了。
     他看着我的举动,大概是猜出了什么。脸还是很严肃,但是从眼神中迸发的欣喜连傻瓜都能看见。
     “老师。”,他开口,“埼玉老师。”
      我的耳朵在两边好好的放着,我能听见他在说什么——和那时一样的话语。
      我并不想哭,只是泪腺似乎有点坏了。眼泪止不住的从眼眶里奔出来。
      我哭了……
      有着金色眼睛的青年伸出手,他拥抱住了我。
      “哭吧,尽情的哭吧。我知道你很委屈,所以哭吧。”他说着,将手臂紧了紧。
       我整个人窝在他的怀里,有着类似于机油的安心味道的怀里。
       我放声大哭,我在宣泄着。
       因为他,我也许能再对每个人保持善意。
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Forwood | Powered by LOFTER